close
今年的父親節少了孩子的父親,而8年來用兩手手指數得出來連絡次數的父親,卻意外的出現並積極投入搬家與搬家後的連絡,我失去的是一個不再愛自己的人,得到的卻是更愛自己的人。

除了兒子的變化讓我無法不去對孩子的父親在把孩子接去之後的表現覺得怨懟,如果是這樣的相處模式,那麼...父親這個角色也未免太好扮演了。而且八點檔般的斷章取義式對話,居然也活脫脫的出現在孩子的口中"爸爸說:因為你媽媽不願意如何如何...所以我就如何如何....",只能祈禱孩子能有判斷能力,知曉自己的母親不是那樣的人。

不過,對男人...我還是有著雙重標準!我選擇與父親重拾舊好如同以往的親暱,但是卻無法好好與孩子的父親說一通電話,看來...一樣是外面遇到另一位女人的男人,對於長輩與枕邊人的要求還是差別很大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