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中終於問了你要用什麼身分來住上兩天的時候,你的答案真是讓我笑著的流淚了


笑是為了你還是依舊一樣只想到自己的需要,卻沒想到我的感受。

淚水是為你怎麼忍心讓我為你偶而想要有家的感覺而永遠守候在這?

不論你與她的關係進展如何,也許..她應該感謝我請你搬出去,讓你不得不專心對她。

更何況你不是說:其實一個人住也蠻好的嗎?

既然你沒有我可以過得很好,那麼也請你祝福我沒有你應該也要過得好。

不要不耐煩我為何問你為什麼東西還不搬乾淨,

我只是要在沒有關於你的空間裡獨自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