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情緒是逐漸累積,累積到無法壓抑才在一剎那崩潰,以為已經哭乾的淚滴,突然是止也止不住流了滿面,以為是平復的心情,瞬間感到心在刺痛,痛到整夜輾轉難眠,白天像個遊魂恍恍惚惚,一直思索著能有什麼方式,才能不再去在乎你僅剩幾天晚歸的日子?

你說:你以為你回去住一段時間,等我平靜了,你就會回來。
而我不懂,為什麼你可以選擇在我生命中來去自如?

我此刻才瞭解屬於我愛情的城堡細看是千瘡百孔,再怎麼修補都比不上它崩坍的速度。
就讓我自己推倒它吧,比起對愛情麻痺,我寧可在思念的漩渦裡沉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