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來與約定的時間相距只剩10天了,有點後悔讓你慢慢離開我的生活,好像這時應該義無反顧的..像你說我只會又吵又鬧,要你立刻搬出去,而不是讓你緩慢切割著我的傷口,一刀比一刀還深。

冷漠比爭吵無力,心死比難過痛苦,哭不出來比淚流更傷痛,預期比未知更不知所措。

算來我是遲鈍,不懂你深知事情如此發展之後,我一定是會跟你爭執,而爭執的結果也一定是要對我們之間與出現的異性作個關係切割,也因為只會出現這樣的爭執,更是把你往她身邊推,也或許你本來就站在她身邊,不...這時候你會說:你就是這樣強勢,永遠都不會改的。這次我的反應,不知道你是否滿意?從確定你們的關係後的那一天,再也沒有爭執,再也沒有哭鬧,再也沒有翻東翻西,再也沒有你厭惡的反應舉動,只剩沉默的等你搬出去。你滿意嗎?

總要給我一點時間不難過,總要給我一點時間不怨恨,總要給我一點時間成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