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打電話回來的時候,雖然只是幾句交代行程的話,但是我卻有一點點的心酸,
前些日子一通電話都不肯打,這時候突然打電話是什麼意思?
我已經讓自己不再撥任何電話去詢問你的行蹤,
不再去接觸任何可能會讓我知道更殘酷事實的東西,
往後就讓我好好的過著沒有你的生活。
儘管你認為是我冷漠絕情,都無所謂了,唯有如此,我才能快快恢復。

當你談著你要搬什麼東西回去,其實..我都很想衝口而出:你什麼都搬回去吧..
我什麼跟你有關係的東西都不想要,不要再跟我說想擺一兩樣我的東西,
不要跟我談你想買什麼東西放,我什麼都不想聽...

今天問了兒子,以後只跟我住會不會覺得寂寞?他說不會
我說那個意思是所謂的全部的人回到家,是只有我跟他而已
我跟他說:其實我本來希望他到山上住,那邊人多比較不會寂寞
他回了一句:你已經好一陣子都很晚回來了
只跟我住他會習慣。

或許那時你是忙辦公室的事情,也或許你的心思已不在這個家,
又怎麼會打電話對我們噓寒問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